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0879-》

V字的配色讓整體穿搭亮眼卻不過於複雜,搭配牛仔短褲營造俏麗風!

彈性的面料讓穿搭更自在,較長版的剪裁修飾在意臀部展現自信美!



******************************



小提醒:

材質會透建議自行內搭衣物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有彈性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好感上衣?任選6折】彈性透膚V字配色圓領短袖長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宋楚瑜24日說,他會在7月19日(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人選)至8月間會做出決定。

宋楚瑜接受「POP 搶先爆」訪問時強調應該如何選擇國家領導人的原則,他表示,「人心思變,民心望治」,掌舵者應有能力處理對岸崛起、國際環境變化,還有「三中一青」的問題,要有經驗、團隊來因應。

宋楚瑜說,確實有不少過去的老朋友、鄉親有所希望,但他太太過世後,對於部分人生的看法感到要「放下」,如果他要出來參選,也不是要去搶位置、搶救哪個黨、哪個人,但他對台灣確實有感情。

主持人追問,如果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是否他的參選機率大增?宋楚瑜說,他要繼續觀察,國民黨是否跟他一樣繼續堅持孫中山、蔣經國路線,也觀察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會不會被基本教義派綁架。

宋楚瑜還說,洪秀柱也應該對「皇民說」、「董大媽說」做出切割,國民黨不能把台灣意識跟台獨劃上等號,不該否定省籍國民黨員過去的努力。

如果不選總統,是否會列親民黨ob嚴選品牌旗艦店不分區立委,進軍立院龍頭?宋楚瑜則說,至今為止,沒有任何計畫,要列親民黨不分區。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