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ZC0328-》

格紋斗篷是歐美時尚人士的指標性單品。

在簡約的穿著上搭配,讓整體更有重點,同時彰顯氣勢。

帶有磨毛的毛呢面料,讓保暖效果跟著提高!



************************



小提醒:

洗滌時請勿用力搓洗,建議手洗或乾洗;

深色衣物請分開洗滌,並勿浸泡於溫熱水及具有漂白成分的洗劑中

ob嚴選長量側邊衣長

全長為肩頂量至下擺最長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100%聚酯纖維,無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ob嚴選品牌旗艦店反領仿皮革滾邊格紋磨毛毛呢斗篷.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WHA世界衛生大會即將在23日登場,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提案,要求朝野黨團針對參與WHA發表共同聲明,但由於聲明中強調「台灣非中國一部分」,拒絕一中原則,捲入統獨爭議讓國民黨無法接受,因此並沒有達成共識。國民黨團今(19)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團今早以黨團名義,發表聲明信函寄給世衛秘書長陳馮富珍,強調「邀請函中所提的一中原則,指的就是中華民國」,歡迎時代力量、和民進黨都來參與連署,書記長林德福強調,準衛福部長林奏延要去參加WHA,立法院應該是變為助力而不是阻力,不應用政治手段來做各種干擾。

林德福說,台灣長期以觀察員身份參與世衛組織,這對全民健康絕對有加分,不應該以政治手段去做操作,然而時力和民進黨希望能發表共同聲明,但是國民黨認為說要是站在一中立場,絕對是以中華民國代表一中,這也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精神,也歡迎時力、民進黨都來參與連署,今早已經將聲明送到給世衛組織,有中英文版及簽名,以黨團名義送出去給秘書長陳馮富珍。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台灣的健康體系,尤其是在健保這部分,名聞全世界,當過去全球飽受SARS侵害的時候,台灣很多寶貴經驗,也提供給WHO,所以台灣的健康經驗應該跟WHO緊密相結合。

賴士葆指出,對於WHO附帶式的條件,邀請台灣參加WHA,一個是一中原則,另一個是2758號決議文,對於這樣的附帶條件表達抗議,國民黨團認為,健康是普世價值,任何有關世界人民的健康活動都不應受政治干預,這些附帶條件是多餘的,而且不會為台灣人民所接受。

賴士葆說,這次WHO的附帶條件明顯是政治上的打壓,過去參加所提的一中原則,就是一個中華民國,對此國民黨團強烈主張,建議林奏延參加的時候,「應該在抗議中參加」,不應用政治術語匡住台灣參加WHA,對台灣是不公平的,台灣的國際空間真的非常辛苦困難,任何政治團體想要藉由這次大會獲取政治利益,相信會被人民唾棄。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