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B1634-》

內磨毛設計親膚保暖,英文問號刺繡造型俏皮逗趣

下擺的側拉鍊可以依照喜歡調整,隨時隨地都舒適又好看~

**********************

小提醒:拉鍊可開,抽繩可抽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袖圍量袖拼接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50%棉+5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65%聚酯纖維+35%棉,無彈性
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內磨毛英文刺繡側拉鍊連帽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5日在臉書po文指出,連續假日診所沒有看診,是民眾頭痛的問題,帶著孩子到大醫院掛急診,也不是家長願意的事。她認為,衛福部應訂定家庭責任醫師制度時程表、建立明確假日診所輪值制度,並改版假日看診地圖查詢APP,讓民眾能即時掌握開診訊息,解決假日就醫的問題。

林淑芬說,「全民健保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制度試辦計畫 」已經試辦13年,投入130億元的經費,竟然只有13%的民眾知道可以利用。

林淑芬指出,根據「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所做的電話調查,對於參加這些計畫的家醫群診所做電話諮詢發現,3大NG狀況:

(1)一問攏不知 :只有4%家醫群診所,能清楚告知民眾假日去哪裡看診,以及23%提供衛教指導。

(2)急診衝衝衝:高達55%家醫群診所,告訴民眾假日發燒,就直接去大醫院急診。

(3)熱線變斷線:56%的家醫群診所,無法清楚說明社區醫療群的諮詢、與專線和功能。

林淑芬表示,另依健保署提供「家庭醫師整合性照護計畫歷年參與情形」,收案人數占納保人口比率僅10.5%,參與診所占率達29.7%,顯然距離可近性的健康照顧服務目標,尚有努力空間。

林淑芬指出,衛福部應檢討過去13年的經驗,依健保法44條,訂定家庭責任醫師制度時程表。此外,她會監督衛福部應立即建立明確假日診所輪值制度,並改版假日看診地圖查詢APP,讓民眾能即時掌握開診訊息,解決假日就醫的問題。


BE032CCFBAD339A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