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3日電)高雄燈會藝術節自大年初三開幕,活動至2月12日,高雄市觀光局特別設計能站立的旺來雞小提燈,將於11日萬人提燈大遊行當天限量發送。

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今天表示,今年高雄燈會除了藝術燈飾區、宗教燈區、特別燈飾區、燈飾佈置競賽及全國創意花燈競賽區外,增加兒童彩繪燈籠隧道,愛河兩岸也裝設符合水岸意象的藍白碎燈,還有水上劇場絢麗燈光秀,歡迎民眾來享受高雄愛河獨有的浪漫氛圍。

曾姿雯說,廣受好評的「大港花火秀」將在2月4日晚間10時演出長達10分6秒的花火秀trivago,象徵106年的高雄光彩奪目、耀眼動人,2月11日元宵節當天晚間12時施放長達20分17秒,花火秀內容精彩可期,歡迎民眾當晚提著旺來雞小提燈參加元宵萬人提燈大遊行。

元宵萬人提燈大遊行的遊行路線trivago 訂房自民生路河東路口至五福路七賢路口,今年高雄燈會的人氣小提燈「旺來雞」,於2月11日萬人提燈大遊行當天晚上6時在五福路大勇路口、五福路大智路口、五福路大成街口、五福路河西服務台及中正河東服務台等處發送。1060203


4C0956FE2CDB33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trivago 訂房
    全站熱搜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