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防水側肩背包/手提斜背2用包系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輕質量尼龍,防潑水材質!

●高質感五金配件,流行背著走!

●內斂的黑,神秘的紫,兩色可選!




簡約防水側肩背包/手提斜背2用包系列



款式:A.斜側肩款/B.背包款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388元起(含運)即可享有簡17life約防水側肩背包/手提斜背2用包系列:1入/2入/4入,多色選擇?

商品網址:

簡約防水側肩背包/手提斜背2用包系列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2016總統選舉,藍綠兩個女人戰爭2日正式上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跟對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都前往新竹縣褒忠亭義民廟參加104年度義民節慶祝大典。這是兩人參選以來首度同台,且雙方都擺出極大陣仗,拚場意涵濃厚。

蔡英文約在9時56分到場,陪同的人士有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桃園市長鄭文燦、客家大老林光華、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綠委吳宜臻、前立委張學舜、郭俊銘、彭紹瑾、桃園市議員楊家俍等。在支持者簇擁下走上階梯步入會場,由於人潮擁擠,蔡英文一度走錯路。一旁則有支持者高呼「蔡英文當選」,不過,也有洪秀柱支持者接話喊「落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前往新竹縣褒忠亭義民廟參加104年度義民節慶祝大典。(圖/李鴻典攝。2015.9.2)

洪秀柱則約在10時6分到場,陪同的人士包括新竹縣長邱鏡淳、藍委徐志榮、立委提名人林為洲、新竹市黨部主委謝柏意、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新竹縣青工總會支持群眾等,揮舞國旗,並齊聲高喊「洪總統加油、柱柱姐當選」。洪秀柱也熱情跟民眾互動,隨後步入會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前往新竹縣褒忠亭義民廟參加104年度義民節慶祝大典。(圖/李鴻典攝。2015.9.2)

在主辦單位安排下,洪秀柱跟蔡英文兩邊的座位中間隔著廟中的大香爐,洪也被安排跟立法院長17life?團購麻吉王金平並肩坐。王到場時,在與洪咬完耳朵後,也與對坐在對面的蔡英文揮手致意;現場形成柱英陣營隔著香爐對壘、最遙遠距離的有趣畫面。

值得注意的是,新竹縣在地立委、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也被安排坐在洪秀柱這邊,但兩人並沒有互動。同場的還有藍委呂學樟、陳超明、立委參選人鄭正鈐、議長張鎮榮、客委會主委劉慶中等人。


081AA0BD02208533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