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觀察者網報導,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4月24日發布公告稱,北京時間24日當天下午2點左右,日本海上自衛隊第12護衛隊所屬「阿武隈」號護衛艦及第5航空群所屬P-3C反潛巡邏機確認,大陸海軍150號導彈驅逐艦、532號導彈護衛艦以及890號綜合補給艦在宮古島東北約120公里處,從東海方向東南方向航行。

日方確認,3艘大陸軍艦艇隨後穿過宮古海峽進入西太平洋。日方艦機對中方軍艦進行跟蹤和拍攝。

據悉,這三艘大陸艦艇就是前一天從上海出發的遠航訪問編隊。

據此前報導,4月23日大陸海軍成立68周年之際,由導彈驅逐艦長春艦、導彈護衛艦荊州艦和綜合補給艦巢湖艦組成的遠航訪問編隊,上午從上海黃浦江畔啟航,將赴亞洲、歐洲、非洲和大洋洲的20餘個國家進行為期近180天的友好訪問。這次任務是大陸海軍歷史上訪問國家最多、出訪時間最長的一次遠航訪問。4/25/realtime/3438924.jpg&x=0&y=0&sw=0&sh=0&sl=W&fw=1050&exp=3600" rel="prettyPhoto[pp_gal]">
大陸海軍軍艦經宮古海域。圖取自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
分享

ok忠訓國際ok忠訓

AF3C9B37E0B0A7FC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