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











嗨!

您正在找【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嗎?

底下是 【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 的內容簡介





ok忠訓


【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




非買不可的理由




ok忠訓國際採用12V電源輸入讓您在車內使用更加便利

★雙USB孔,可用於多款手機.平板充電使用

★3.1A大電流輸出充電更快速

★螺旋設計更增添設計感~底部可當破窗工具~安全更佳提升




















常常因為車內通風不良塵璊太多而造成不適嗎?




這款超高負離子使用時每立方釐米就有500萬個負離子可改善車內髒空氣,降低過敏源讓週遭環境更清晰

如車上有人抽菸即可快速除去煙味即異味,提升空氣、心情、壓力管理的品質,有效降低空氣中的雜質以及細微分子

採用12V電源輸入讓您在車內使用更加方便輕巧不佔空間,USB孔急速充電,可用於多款手機.平板充電使用?

車用空氣清淨器充電31讓您處於森林般的空氣中又能輕鬆隨時充3c真是方便又實惠!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



※鑑賞期非試用期,除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影響退貨權限,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與其包裝之完整。







原產地


中國












3.1A大電流輸出充電更快速/降低空氣中的雜質以及細微分子/底部可當破窗工具

商品網址: 【idea-auto】三合一雙USB空氣清淨器



歡迎入內選購

避免寶寶免疫力失調 家長應該注意這些

「免疫系統」可說是身體的保全,站在第一線,阻擋侵入的病毒,良好的免疫力能使身體機能正常運作;一旦免疫機能失調,就可能讓病毒趁虛而入,大病小病不斷。要避免寶寶的免疫力失調,家長應該注意什麼呢?崇芳小兒科家庭醫學科聯合診所醫師曾崇芳建議,家中有嬰兒的家長,除了飲食、運動、生活習慣正常外,可再加強過敏預防。

免疫力的強弱除了取決於遺傳基因,也受到飲食、睡眠、運動、情緒等外來因素的影響。曾崇芳表示,過敏症狀造成的影響甚多,以常見的過敏症狀來說,異位性皮膚炎所引起的皮膚搔癢,會讓孩子搔癢抓不停,甚至破皮流血,反覆結痂,使得身體處於慢性發炎的狀態;鼻過敏會造成早上常常打噴嚏、流鼻水;氣喘則是天氣變化、上呼吸道感染及接觸過敏原時容易喘鳴、呼吸困難,容易影響睡眠品質,造成生活不便;腸胃發炎則容易干擾營養吸收,長期累積,就可能導致免疫機能失調,使寶寶處於易受外界疾病侵襲的狀態,因此從「過敏預防」做起,調整好體質是很重要的。

曾崇芳指出,過敏可以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在沒有過敏時,作好過敏預防,避免過敏的因子被誘發」;第二階段,「有輕微過敏症狀,盡快避免過敏原,避免持續曝露在過敏因子下,不斷刺激讓症狀反覆發作」;第三階段,「嚴重過敏,則要盡快就醫接受治療」。若是第一階段的防範沒有做好,寶寶出現過敏,就可能時常得面臨各種過敏症狀的侵擾。「預防勝於治療」,一般都會建議在還沒有症狀時,就積極幫寶寶做好環境清潔與飲食的調整!

大多數家長都知道環境清潔的重要性,會定期使用空氣清淨機或防蟎寢具,但卻容易忽略慎選飲食的重要性,曾崇芳說,寶寶的腸胃道尚未發育完全,唯有藉由飲食及環境的雙重把關,才能奠定良好的健康基礎。如果家長本身有過敏史,因寶寶飲食以奶為主,一般都會鼓勵媽媽盡可能哺餵母乳,但若遇到母乳不足或寶寶一歲後因種種因素無法哺餵,則建議使用部分水解蛋白配方來銜接,因為一般牛奶的蛋白質分子較大,容易被免疫系統視為過敏原,進而造成免疫系統過度反應,形成過敏;而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就是將大分子牛奶蛋白質,切成不容易造成免疫系統過度反應的小分子蛋白,不只更容易吸收,還可以為寶寶調整體質,同時保有原本的營養價值,所以適合寶寶使用。

曾崇芳提到,身為小兒科醫師,可以理解家長有多麽重視寶寶的健康,根據德國長達25年的研究追蹤發現,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對於調整寶寶的體質有很大的幫助。然而市面上的產品眾多,每家的技術也都不一樣,曾崇芳建議家長選擇有臨床實證的產品,為寶寶調整好體質。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