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圃原-古早味手作厚切蔥油餅



17life團購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蔥香四溢,餅皮Q勁,吃來欲罷不能

●堅持古法製作,手工來回擀製揉麵

●搭配茶飲,完美飲食享受,小家庭或輕食族必吃






嘴饞的半夜或午茶時刻

小家庭或自己住,都可輕鬆煎烤,大口滿足!




人氣冠軍品牌【禾圃原】,橫掃各大網購美食榜,想吃隨時煎烤,只需一點點油,麵糰Q勁、厚實多層次,咬下餅皮啜飲一口茶品,人間至美享受!



商品說明

品名:【禾圃原】古早味手作厚切蔥油餅

規格:5片/900g/盒

保存方式:冷凍-18℃以下

內容物:麵粉、青蔥、沙拉油、自煉豬油、調味料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冷凍12個月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新光1312-03AKP0000020

※因製作/包裝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爲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片最低只要20元起(含運)即可購得【禾圃原】古早味手作厚切蔥油餅15片/30片/40片/50片/60片(5片/900g/盒)?

商品網址:

禾圃原-古早味手作厚切蔥油餅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平凡美食「牛番茄」 道出南北大不同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ok忠訓國際

台灣美食小吃到處有,但小小的台灣卻南北口味大不同。近日台南網友請台北人品嚐最道地美食,一盤牛番茄配上鹹沾醬,卻讓對方吃了面有難色說「還是吃原味的好」,並將此事PO上網發問,卻造成網友們議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是「爆廢公社」網友的發文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台北朋友到台南玩,並與他分享最道地的水果吃法「牛番茄加沾醬」卻讓台北朋友嚐試後,直說「還是吃原味好」。讓原PO相當納悶,上網發問吃番茄配「薑泥、甘草、白糖、醬油(膏)」4合1沾醬,可是南部有其他吃法。「奇怪嗎,各位覺得?」

這一套南部「牛番茄」吃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表示「旗津就是這樣賣啊!生意很好欸」、「南部古早味」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獨特吃法,讓牛番茄神秘吃大曝光「沾蒜蓉醬比較好吃」、「醬油加芥末醬,有生魚片味道」、「原味加甘草粉就很好吃了」,但也有搞不清楚的說「加鹽拌雞蛋吃超好吃」被網友打臉「這是番茄炒蛋吧!」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