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舒適防風雨保暖衝鋒褲"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科技面料,防水防風又透氣,保持人體最佳溫度

●3D立體剪裁,符合亞洲人版型

●超強彈力布料,讓17life ptt您伸展自如,輕鬆應付各種戶外活動

●防寒暖絨內裏,保暖不畏風寒



超舒適防風雨保暖衝鋒褲

顏色:

男款-黑色/灰色/軍綠色

女款-黑色/灰色/葡萄紫/玫紅色

尺寸:S/M/L/XL/2XL/3XL

1入 NT$559 原價$1300 含運

2入 NT$1058 原價$2600 含運
平均$529/入

4入 NT$1996 原價$5200 含運
平均$499/入

6入 NT$2754 原價$7800 含運
平均$459/入

8入 NT$3592 原價$10400 含運
平均$449/入

--------------------------------------------------
















※ 男款此方案無販售4XL17life

商品說明

品名:超舒適防風雨保暖衝鋒褲

顏色:

男款-黑色/灰色/軍綠色(任選)

女款-黑色/灰色/葡萄紫/玫紅色(任選)

材質:面布-四面彈,中間-透氣膜,裡布-搖粒絨

尺寸:S/M/L/XL/2XL/3XL

產地:中國

※商品剪標、下水即無法退換。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44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超舒適防風雨保暖衝鋒褲1入/2入/4入/6入/8入,男女兩款多色多尺寸任選。

商品網址:

超舒適防風雨保暖衝鋒褲"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宋楚瑜昨天赴靈堂致意。(圖/記者林映妤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齊柏林以及其助手陳冠齊的頭七法會在16日於金寶軒舉行,上午待法會結束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下午前往致意,他表示自己看過《看見台灣》兩遍,並指出「齊導提醒了我們所有人當下台灣正面臨的問題,我們很感謝他,追思他,希望齊導安息。」

宋楚瑜昨天赴靈堂向齊柏林及陳冠齊致意,他表示自己看過他的《看見台灣》兩遍,想到過去他在省政府服務的時候,坐過將近300次的直升機,因此有很多感受。

宋楚瑜指出,齊導他這輩子最讓大家懷念的事情,就是教我們不僅要愛台灣,更應該要「護」台灣-不但要護台灣的好山好水,更要護台灣的價值。

對於連日豪雨,宋楚瑜感到非常憂心,並表示自己曾經看過高雄桃源鄉的土石流那些畫面,只有「怵目驚心」4個字可以形容。

宋楚瑜指出,他去過所有這些地方,也看到我們要用更積極的態度,來處理國土的危機,「齊導提醒了我們所有人當下台灣正面臨的問題,我們很感謝他,追思他,希望齊導安息。」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