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進口安地斯山脈無籽蜜黑棗】





17life團購

商品訊息功能17life 現金券:

商品訊息描述:

●智利進口來自安地斯山脈-無籽蜜黑棗,日常健康零嘴的首選!

●本草綱目記載-食以黑為珍,粒粒碩大飽滿,清爽酸甜又養生

●不含色素、不含香精、不含人工甘蔗糖



【智利進口安地斯山脈無籽蜜黑棗】

規格:150g/包

3包 NT$249 原價$750 含運 平均$83/包

6包 NT$399 原價$1500 含運 平均$67/包

12包 NT$699 原價$3000 含運 平均$59/包

18包 NT$999 原價$4500 含運 平均$56/包

24包 NT$1299 原價$6000 含運 平均$55/包

50包 NT$2450 原價$12500 含運 平均$49/包


--------------------------------------------------




商品說明


品名:智利進口安地斯山脈無籽蜜黑棗

原產地:智利(台灣分裝)

成份:去籽蜜棗乾、葵花油、己二烯酸鉀(防腐劑)

重量:150G

保存期限:一年

保存方法:陰涼處

注意事項:機器去籽偶有殘留請小心食用



※因製作/包裝過程繁複,實品規格可能會有些許誤差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包最低只要4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智利進口安地斯山脈無籽蜜黑棗】3包/6包/12包/18包/24包/50包。

商品網址:

【智利進口安地斯山脈無籽蜜黑棗】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台南維冠大樓31受災戶原地重建 3年後可以「回家」

去年2月6日台南地震發生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事故,死傷嚴重。然而,117戶受災戶中有31戶決定要原地重建。今(15)日舉行原地下室拆除開工典禮,將在原地重建地上15層樓的建築,共規劃48戶,預計3年後,2020年9月就能入住。

去年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造成嚴重的傷亡與損害,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市府採雙軌並行的方式,讓住戶選居所,有些住戶希望原地重建,有些希望離開這個傷心地。因此,運用各界善款讓希望離開住戶賣掉土地,另覓新處。另一部分想留在原處的住戶,賴清德則打算以都更的方式協助他們重建家園。

台南市永康區維冠大樓都市更新理事長楊寧廷指出,想要原地重建家園的住戶,都是因為在震災中失去親人,認為回到原地才有「家」的感覺。楊寧廷也說,感謝各界的捐助和市府的協助,否則光是移除原地下室的結構,就要花費新台幣1500萬元,住戶實在無法負擔。

相關報導
● 「爸爸媽媽會坐車來?」賴清德與南台大地震失依兒少餐敘,童語令人鼻酸
● 台南市府新春團拜 賴清德:市政建設擺第一 與團隊全力衝刺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