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收線雙頭傳輸充電線"



17lif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收縮時僅13.5cm,最長可伸長90cm

專業雙用工藝,蘋果與IOS手機皆可傳輸與充電

階梯式設計、不易脫落、方便插拔






全家人手機皆可適用!

家裡手機就是個小小聯合國,蘋果愛用者、IOS擁戴者,不同規格讓家中擺滿充電線,凌亂又纏繞,讓人心情也變糾結了起來!將全部充電線封存,僅需此款自動收線雙頭傳輸充電線,雙種規格可兼容,高傳輸速度與收納功能,輕巧不佔空間,一條就能用很久。

商品說明

商品:自動收線雙頭傳輸充電線

顏色:藍、紅、綠、黑

長度:90cm

材質:PVC高分子環保材料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每入最低只要86元起(含運)即可享有自動收線雙頭傳輸充電線1入/2入/4入/8入/16入,顏色:藍/紅/綠/黑。

ok忠訓國際商品網址:

自動收線雙頭傳輸充電線"



點我進入網站購買

06/15/99/3639897美國新生代名模Taylor Hill不過21歲,已經是最炙手可熱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2016年她還成為美妝品牌蘭蔻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代言人。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