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現場照。(圖/翻攝自秦楚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十堰市張灣區一輛轎車因為車速過快,撞上一輛載有600公斤西瓜的小貨車,結果西瓜就大量散落在事發路段上,約有20公尺都被西瓜「染紅」,不過更為奇景的是,許多路人見狀都來撿西瓜吃,引發網友討論。

據《秦楚網》報導,小貨車司機表示,事發當時他是直行車,但行經十堰工業新區道路時,後輪就被一輛左轉的銀色轎車撞上,結果西瓜就因為撞擊掉落在路上,後來也報警處理。

▼撿拾西瓜的民眾。



ok忠訓國際ok忠訓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有許多民眾撿拾破碎的西瓜,直接坐在馬路邊吃了起來,但對於這件事,大陸網友紛紛認為這沒有什麼不好「都壞掉了也不能賣了」、「來吃的都是辛苦人」、「大家吃了不浪費啊」、「一來減少浪費,二來幫忙清理」、「反正最後也是當垃圾丟掉嘛」,但也有人認為應該要付點錢表示誠意,而不是當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F0A52253C71E4D88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