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歲泰國動作天王Tony Jaa繼電影《殺破狼2》後,再度主演《殺破狼?貪狼》,發揮精湛的拳腳功夫。他在《貪狼》中與動作導演洪金寶合作,表示「我看過洪金寶的所有電影,是他的超級粉絲!」更用標準廣東話講出「師父」2字,直說:「我很尊敬他,他就像我師父一樣!」

博客來書局

洪金寶不僅在片場親自監督,設計Tony Jaa與對手搏鬥的動作戲時,更是毫不留情。尤其是飾演警察的Tony Jaa,有場自高樓天台飛身出欄桿外的戲,他拚了命救起被拋下樓的小孩,動作驚險萬分。另外一場,只見他一個翻身,頭將落地,身體45度與樓梯平行,另一條腿則猛踢對手,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Tony Jaa這次與動作新人克里斯柯林斯在天台大打出手,堪稱是「拳霸大戰詠春傳人」,不僅拳腳了得,角色更賦予他「靈感應」的預知能力,能感受未來。Tony Jaa說,首度遇到古天樂時,就有不祥預感。戲外,古天樂則搞笑表示見到Tony Jaa根本就像見到兄弟一般,因為2人的皮膚都一樣黑。電影9月1日全台上映。

(中國時報)

博客來 折價券 博客來
410A9DC9E501DEC7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