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買單是「禮貌」?女網友被要求付錢超傻眼,卻被網友酸爆。(美聯社)

2017-12-11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單獨出去,買單是男生該有的「基本禮貌」?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抱怨,認為吃飯男生付錢是基本禮貌,想不到最近跟一名男網友吃火鍋時,對方居然跟她開口要錢,還算到「個位數」,讓她傻眼,「天啊!這種個位數也要跟我算得很清楚,我就知道這個男生以後相處起來一定很小氣」,引起網友熱議。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說,從小到大跟男生單獨吃飯都不會自己掏錢,只要對方結了帳,不跟我要吃飯錢,就覺得這男生「很OK」。但最近跟一名男網友去吃火鍋,順利吃完飯後去了廁所,讓男生先結帳,未料對方竟開口︰「你的是423元」,令她當場傻眼。她也表示,雖然男生不一定要付帳,可是也不可以太過小氣,跟我收400元就算了,連23塊都跟我要?這樣很容易被女生瞧不起。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你看不出來他是不想認識你嗎?」、「如果這世界上沒有男的,你就會餓死」、「傻眼!沒看過想拿人好處還這麼理直氣壯的,我出門都是AA制」、「沒有人義務要請客,男生的態度很正常」、「你以前的那些男生都介紹給我,我也想吃一輪免費的。」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局

博客來網路書店
446E8D96D6DBB52D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