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7 16:48博客來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衛生福利部台南教養院今日獲台南縣獅子會贈送行動式卡拉OK伴唱機、輪椅,會長張鐘伍、國策顧問黃崑虎還帶領獅友扮演耶誕老公公送禮,並與憨兒高歌唱開懷,溫馨熱鬧。

台南教養院憨兒愛唱歌,平日會安排卡拉OK等休閒活動,因卡拉OK設備老舊,限於預算經費拮据無法購置,台南縣獅子會獲悉後捐贈行動式卡拉OK,讓憨兒盡情歌唱。

捐贈儀式在院內舉行,後壁區長魏文貴及獅子會獅友也與教養院憨兒一同歡唱關子嶺之戀,為壽星憨兒慶生,白河國小獨輪車及太鼓社、南榮科技大學學生會及台南教養院團康韻律社也有精彩表演。

此外,許多憨兒因經濟困博客來網路書局難無法汰換舊輪椅,老舊輪椅一修再修,台南縣獅子會也捐贈弱勢憨兒8台輪椅,張鐘伍表示,台南縣獅子會平時致力弱勢團體及身心障礙者扶助,希望協助天真的憨兒生活更豐富多元,未來將持續關懷社會,落實社會服務。

黃崑虎表示,在地人扶植在地社會福利機構是回饋社區的表現,百分之百支持。每年於自家黃家古厝舉辦藝文盛事「黃家古厝中秋音樂會」,感染民眾熱愛台灣這塊土地,找回台灣人情溫暖感受,與獅友捐贈義行,好事再添一樁。
7D2376ADD16AA155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