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網路書店2018-01-07 20:00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入冬最強寒流襲台!寒潮就要爆發,民眾多留意保暖。根據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午後寒流南下,北部愈晚將愈冷,中南部入夜後也稍有寒意,週二到週五台南以北及宜蘭地區溫度將維持在低檔,最低甚至可能低到8至10度,空曠地區恐怕會下探7度,直到週六才會明顯回升。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程川芳指出,明天上午由於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宜蘭地區雨勢明顯並將伴隨雷擊。下午開始寒流南下,水氣仍多,下雨情況將持續到後天,週三起降雨情形才會停止。

在溫度方博客來網路書局面,程川芳表示,明天上午北部與宜蘭地區與今日濕涼情形類似,中南部及花東地區大致能回升至25至27度。不過下午後受寒流影響,北部、東北部氣溫將一路下滑,到深夜可能只剩13至14度,中南部在入夜後也會感受到寒意。

程川芳說,這是入冬最強一波寒流,整體而言,這波寒流影響時間較長,週二到週五都會受其影響,台南以北、宜蘭地區最低下探8至10度,空曠地區更可能出現7度低溫,其他地區最低大致為11至13度,感覺寒冷。
0B49D4795B082C28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