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棄選台北市長,轉而支持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出任丁守中競選團隊的青年及網路總策畫。

羅智強表示,丁守中是正派專業,準備好的台北市長,他在拜訪基層時,大家都會提到上次若由丁守中代表國民黨參選,就沒有今天的柯文哲。他也在他的節目訪問過丁守中,因為下了20年功夫,丁對台北市政如數家珍,精闢專業,他自嘆弗如,更不是只會嘩眾取寵的柯文哲能望項背。

他說,選市長是選能力、選特質,不是選年紀。對於丁守中參選立委連任失敗,羅智強表示,大金融風暴下,績優股一樣倒。受過挫折的人,更值得信任,他認為跌跤過的丁守中,再站起來,就會躍得更高。

丁守中盛讚羅智強,俠骨義膽、正直敢言、思路清晰、論述能力強,有國際觀。丁守中説,小強的戰力有目共睹,他曾經歷極大的政治挫折,但沒有被打倒,在馬英九和國民黨最低潮的時候,振筆疾呼,勇敢辯護,尤其是在社群網路的經營上,在國民黨內是一枝獨秀。

丁守中表示,羅智強為準備參選台北市長,一步一腳印走訪歐美45個城市,對台北競爭力衰退,有很深刻感觸與憂心,要借助羅的社群網路經營能力,擔任青年及網路總策畫,協助宣揚政見理念。有打不死的小強助陣,丁守中,強強強。

羅智強分析丁守中和柯文哲的人格對比認為,柯文哲刻薄、急躁、搞破壞。丁守中厚道、沉穩、做實事。柯文哲語不驚人死不休,丁守中卻能讓台北市政宏觀發展、市民安居樂業,是相反的對照組,丁守中將是國民黨內最有可能勝選的柯文哲剋星。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棄選台北市長,轉而支持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參選台北市長。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博客來書局博客來
73216554660FB431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