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心頤(Lara)和姊姊合開公司「妹妹娃娃」,除了做音樂,還推出自製旅遊節目,工作滿檔,但也因此導致她椎間盤突出舊疾發作,曾一度痛到無法下床,不管站著、坐著也都會痛,去年年底跨年活動及MV拍攝博客來網路書店 行程都差點開天窗。



Lara表示,以前背部就受過傷,但椎間盤突出的毛病,大約是在她25歲成立公司的時候才首次發作,她某天睜眼醒來,突然發現自己沒辦法下床,嚇得趕緊叫姊姊幫她掛急診,她無奈笑說:「我是一個會耐痛的人,不舒服撐過去就好,但有時撐不過去,一個動作就癱瘓,一兩天連走路到廁所都很困難,我也很苦惱,還沒30歲就這樣。」現在她盡量讓自己作息正常、鍛鍊核心、減少搬重物等。

盼春天推出新輯

她近期在網路推出組曲,最新曝光的是「撕裂組曲」,和羅維真合作的〈連名帶姓x踮起腳尖xOnly HumanxUndone〉,從去年8、9月就開始籌備,直到將張惠妹的〈連名帶姓〉加入後,整首歌才底定,她打趣說:「朋友覺得我唱〈連名帶姓〉很好聽,可能我習慣唱杰倫寫的歌吧!」雖然不能上架販售,博客來網路書局但她仍希望做出高品質作品,把歌曲做有連貫性的結合。

她預計今年春天推出新專輯,過年還要到美國邁阿密演出,行程滿檔的她,感情卻空窗,她坦言近一兩年來有些灰心,「不管是不是我提分手,都要花很多時間走出來,會覺得很累,怎麼好像每次結果都一樣,到最後還是一個人。」

(中國時報)


52C25EF83D67D8C1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