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6:30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沈姓男子昨深夜攜帶21包、K他命等毒品駕車外車,遭保大迅雷中隊發現可疑盤檢,警方剛要搜車,沈嫌竟當街演出跪求警方放他一馬的戲碼,遭警方斥責,並要他「趕快站起來」,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保大迅雷中隊分隊長林卓材、警員蔡碩書、柯明宗等3人,昨深夜巡邏行經左營區果峰街12巷前,發現一名男子由自小客車旁急促下車離去,且不及將車門關閉,員警直覺可疑趨前攔查,果然當場查獲沈嫌持有安非他命21小包合計23.94公克、1小包K他命重2.04公克及3組玻璃球吸食器,將他逮捕。

涉案沈姓男子(39歲、楠梓人、有竊盜、毒品等前科)在警方搜查車輛時突然跪了下來,苦著臉央求警察原諒,但被警方責斥「為了毒品向警察跪,趕快起來」,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
A7C3157434712AC8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