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在火車上向母親哭訴經濟壓力大,醒來後意外獲得100英鎊。(圖翻攝自Ella Johannessen臉書)

2018-01-30 14: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女學生上週六(27日)搭火車時,在列車上與母親通話,哭訴「快過不下去」,睡醒後意外發現膝蓋上多了一張餐巾紙,還夾了100英鎊(約新台幣4100元)的現鈔,讓她感動直呼「人間處處有溫情!?a href="http://books.inmylife.com.tw/">博客來網路書店 ?br/>
綜合外媒報導,23歲的艾拉(Ella Johannessen)上週六在倫敦國王十字車站搭乘前往里茲的火車,她在車上打電話向母親哭訴經濟壓力大,生活無法負荷,之後便在座位上睡著,醒來後,發現竟有善心人士,在她的膝蓋上留下一張餐巾紙,還夾了100英鎊的現金。

艾拉表示,自己正在利茲貝克特大學(Leeds Beckett University)攻讀研究所,她辭掉工讀全力衝刺學業,日前又因銀行帳戶轉帳有問題,讓她損失了35英鎊(約新台幣1435元),導致經濟困頓,這名善心人士的幫助對她影響甚深,感動表示「謝謝你,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善良的人存在。」



博客來書局
63C353C1515752D6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