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20:3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台南市長,今天下午在台南「十八卯屋」舉辦「與博同行—高思博粉絲專頁」網友聚會。網友麻辣提問,明明已經離開故鄉一段時間,為何突然想參選?高思博說,不希望自己整個人生都束縛在「選舉」這件事上,因此沒有一直為選舉這件事做準備。

高思博說,10年前那次立委選舉與賴清德對決,輸5000票,之後進入中央政府擔任公職,後來到學校教書,但不管是擔任公職或身為學者,對故鄉的栽培一直放在心理,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不過,經過這麼多年的離鄉發展,累積了不少的經驗,也有可以實踐的想法,有信心也有能力把市政做得更好,所以決定重新出發,爭取為市民服務的機會。

他也引述民進黨前黨主席林義雄曾經說過:「看政治人物,要看他沒有公職身份之後,他還能做什麼?」這也是他對一位政治人物的評價標準。

高思博說,他期許政治人物擔任公職時能負責盡職,離開後扮演公民角色,依然保有關心這塊土地的持續熱忱。

「高思博A Po」粉絲專頁博客來網路書店按讚人數今年1月下旬突破5000人。高思博今天透過網友聚會的輕鬆互動,傾聽網友的心聲。首場網聚共40多位出席網友,有年輕大學生、家庭主婦、也有退休老師、軍人,還有三代同堂全家出動。

博客來
0CBDD2B49772843B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