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第9屆第5會期27日開議,反年改團體上午六點突襲立院,突破警方封鎖進入議場前抗議。(記者黃耀徵攝)

2018-02-27 11:25trivago 訂房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今早衝入立法院,退役中校繆德生,從大樓外牆跌落受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主席洪秀柱都至立院關切反年改團體,並隨後前往台大醫院探視傷者。

洪秀柱批政府太不像話,過去已提醒要溝通,結果政府不聞不問,對退伍軍人用這種態度將來會出大事,今天有一個人衝立院受傷,之後會有無數人,發酵的作用將很嚴重,希望政找飯店 trivago府了解事情嚴重性。

郝龍斌受訪時說,對於今日的意外他非常難過,當初軍人為了捍衛中華民國流血、流汗甚至犧牲生命,當初蔡政府也承諾 願意年金版本都願意跟代表溝通,但今天完全違背當初的承諾,看不到謙卑及溝通,只看到傲慢和藐視軍人權益,是動搖國本的事情。
4DB98FB5EFC96D2A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