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1 14:0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深澳國小附設幼兒園呂姓教師,日前被家長投訴對學童不當管教,校方依規定對該師行政懲處記申誡處分,調離現職;學校將於12日成立專案調查小組,啟動不適任教師調查,調查結果如確定體罰霸凌屬實,最重將喪失教師的鐵飯碗,博客來網路書店退休俸也沒了。

有家長投拆,深澳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呂姓老師,會叫孩子在所有孩子面前自打耳光、罰站進食等,讓很多家長無法接受,部分家長已把學生轉到其他幼兒園;市政府教育處初步了解,她確有要學生自打耳光情事,屬不當管教、不當體罰。

深澳國小家長會長黃閔琪說,3月9日晚上深澳國小舉辦親師班親會,校長蕭玉盞允諾,會把呂姓教師調離原單位,且不會出現在幼兒園區內,避免該教師與小朋博客來友接觸,造成二次傷害。

學校12日將成立不適任教師調查小組,依照「不適任教師法」展開調查,調查人員包括校長,教育處代表,教師會代表,行政代表,家長會代表,以該幼兒園受害班級兩位家長代表,進行調查。
B28FD87450566800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