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人氣獎創意組首獎「台灣藍鵲-發現台灣之美」,誤將中華民國寫為中華明國。(圖片取自新新台幣比賽網站)

2018-02-28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所發起的新台幣改版設計競賽,得獎結果在昨日公布。但「網路創意人氣獎創意組」首獎作品,設計者竟將「中華民國」寫為「中華明國」。

此次新台幣設計競賽作品琳瑯滿目,主題遍及各類台灣意象,包括代表性建築、動物、風景、文化等。而在「網路人氣獎創意組」部分,首獎是以藍鵲為靈感的「台灣藍鵲-發現台灣之美」獲得。創作者表示,藍鵲在臺灣國際觀鳥協會推動的網路「國鳥選拔」中贏得初選,透過藍色原子筆結合手繪技巧創作,希望達到手繪與電繪兩者之間的平?。

但在鈔票中,創作者將其中一面的「中華民國」寫成「中華明國」,另一面的中華民國則無誤。

trivago 訂房trivago
0B7CD9008969D2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vago 訂房 章取義 trivago
    全站熱搜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