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女模林雲(Leng Yein)和小8歲律師男友交往期間,常大方曬恩愛,沒想到23日突直播求救:「男友要打我,我被他打到頭破血流很多次,2年以內我已經忍夠了,每天都在恐嚇我...。」隨後PO出這段時間被暴打的證據照,「每次打我當沒事...我從來沒有要求什麼,只希望你和我簡簡單單平平安安變老。」

▲林雲開直播求救好姊妹,男友在門外猛撞、還在窗外盯著她罵。(圖/翻攝自林雲臉書)



林雲在臉書透露,男友常罵她卻又不分手,對方每次打完她都當作沒事,在外給足男友面子,回家後卻沒有得到尊重,只換來冷言冷語,23日再度遭對方暴力以對,終於狠下心公開此事,「這次,你惹毛我了!別以為我不出聲因為愛你,是因為我看你還小給你時間學習長大,但是你一而再再而三挖苦我、酸我、拋棄我,我現在讓你知道,為什麼我是林雲姐!」

▲林雲和小8歲律師男友交往2年多。(圖/翻攝自林雲臉書)



遭到家暴一事搬上檯面,林雲透露是因為看清男友是不珍惜她的人,受夠對方一錯再錯,日前獨自一人哭著動手術,開完刀馬上就要工作,沒想到男友還要打她,讓她上不了工,經歷了這聲不如死的過程,「我能做的都做完了,你好保重...你敢做我敢說! 」

▲▼林雲這幾年來不斷被暴打,她透露無法報警是因為男友在警界頗有人脈。(圖/翻攝自林雲臉書)



看到有網友批評是為了錢才遲遲沒分手,林雲直言:「我什麼不多,粉絲多、贊助商多、時間多、錢也蠻多!」她不但不需要靠律師男友養,收入還能同時養家、養流浪動物,「只是你不知道!」

▲▼林雲在馬來西博客來網路書店亞小有名氣。(圖/翻攝自林雲臉書)





林雲臉書全文:

你說我多不好又不給我離開 每次打我當沒事

外面我給足臉你, 回家你不尊重我

冷言冷語 我從來沒有要求什麼只希望你和我簡簡單單平平安安變老

我能做的都做完了

你好保重

是你一錯再錯 一次再次 不珍惜我

我開刀前你飛了我

我哭著一個人進手術房

開完刀直接飛回馬 今晚要 Penang Ozoo 工作

剛開刀你還要打我

還要我做不了工 生不如死

我是林云姐 !你碰我妹妹 我和你死過

這次,你惹毛我了

別以為我不出聲因為愛你 是因為我看你還小給你時間學習長大

但是你一而再再而三挖苦我 酸我 拋棄我

我現在讓你知道 為什麼 我是 林云姐

因為我從來不靠任何人

你敢做 我敢說

反正我被酸民每天冷博客來言冷語 和你沒兩樣

笑吧 馬來西亞

當我是笑話

你姐我已經 習慣

今晚 檳城 OZOO Club Penang 不見不散

單波戰士上

ps : 說我為錢不離開的sohai 做好你功課,我林云什麼不多,粉絲多 贊助商多 時間多 錢也蠻多。fuck u cheapasses 誰說我們女人要靠你男人養。呸!你姐我養家,養流浪狗貓,養我身邊疼愛的人很多年了 只是你不知道








9799E246B3E80D2D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