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集集鎮1家木材行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冒險進行灌救滅火情形。(記者謝介裕攝)

2018-06-04 17:47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集集鎮環山街1家鐵皮搭建的木材行,今日下午2時許發生火警,鎮長陳紀?住家與木材行僅隔著1條小水溝,可說是險象環生,幸消防人員急trivago 訂房中生智,拉水線往火場滅火的同時,也一邊噴灑鎮長住屋外牆降溫,歷時約3小時,終於順利將火勢完全撲滅,初步研判,火災疑與電線走火有關,確實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南投縣消防局接獲通報趕抵現場時,發現木材行火災現場一邊沒有住家,另一邊則與鎮長陳紀?住家隔著不到5公尺寬度的距離,加上木材行裡頭都是易燃物,以致火舌漫延相當高速,一旦波及鎮長住家往外竄燒,後果將不堪設想,隨即以水柱隔離出一道防火牆,一方面滅火、一方面讓鎮長住屋持續降溫,不產生燃點,同時出動挖土機開挖避免悶燒衍生其他不必要的枝節,才圓滿達成滅火任務,也展現消防人員智慧及技巧兼備的一面,包括鎮長陳紀衡在內,都給予高度肯定。

由於案發trivago當時,木材行並未營業,且大門深鎖找飯店 trivago,內部也無人上班,以致此次發生火災,連業者也感到納悶、疑惑,不禁懷疑可能與電線走火有關聯性,還好並無人員傷亡傳出,可說是不幸中之大幸﹗
31EE8F24FC3D1BE8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