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ago





▲「山寨川金會」搶先本尊登場。(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金會」將在12日於新加坡舉行,沒想到山寨版的川金會搶先登場。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名的澳洲喜劇演員Howard X 9日上演大和解,與模仿川普的拍檔丹尼斯(Dennis Alan)竟對新加坡政府嗆聲,「今天就來抓我找飯店 trivago啊!」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Howard X應新加坡一間商場的宣傳邀請8日就先行抵達,沒想到在樟宜國際機場被居留2小時,還進行約30分鐘的訊問。他透露,對方問他的政見、有沒有在別國家參與示威活動,還特別點到香港的佔中運動。他也乖乖承認曾經參與過,但純粹使用言論自由權利,沒有計劃暴亂,向對方保證絕不會在新加波這樣做。新加坡官員最後特別提醒,不要前往聖淘沙和香格里拉大酒店。

Howard X被放行後表示,和山寨板川普正舉行一場有里程碑意義的會面,將在川金會期間準備一些笑料,目的是要透過諷刺的方式,來鼓勵大家討論政治。

山寨版金正恩和川普因活動同時在洲際飯店出現,現場引起大量民眾圍觀拍照。Howard X的腦筋也動很快,要求想合照的民眾先下載APP,拍完後一張照片收新加坡幣10元(約新台幣224元),不忘搞笑致謝「感謝你們對朝鮮所做的捐款,我們真的資金匱乏。」

Howard X曾說,在2012年突然發現金正恩長得很像自己,才開始決定模仿金正恩,怎料太過神似知名度迅速攀升,受邀到許多國家出席活動賺了不少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trivago 訂房系統




F4C9FC628908AD11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