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vago 訂房系統









trivago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1歲藝人貝童彤13日透過網路直播宣布懷孕3個月,老公是上班族,喜訊一爆立刻收到大批親友、粉絲狂賀。她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轉型成為「彤彤姐姐」主持兒童台多年,深獲小朋友喜愛,3年前經歷「八仙塵爆」事件,當時曾透露想婚的原因:「希望能快點讓爸爸見證我的幸福。」

▲貝童彤3年前就希望快點結婚懷孕。(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在2015年八仙塵爆發生當時,是彩紅趴活動的主持人,事件在內心留下陰影,成為最不願意面對的回憶。她因此休息一個月,就在這時候有拍攝微電影的邀約上門,要扮演從高中到結婚,懷孕生子的角色,當時就說,印象最深刻的是懷孕的橋段,從來沒想像過自己懷孕的模樣,因此大開眼界。

▲貝童彤臉書首次直播就丟震撼彈,宣佈要當媽了。(圖/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此外,貝童彤18歲時父母離婚,父女雖然聚少離多,感情還是非常好。她曾說「希望可以趕緊結婚、穿婚紗,在現實生活中,希望能快點讓爸爸見證我的幸福。」事隔3年,她終於遇到上班族老公,兩人現在有了愛的結晶3個月,還是黑澀會「9妞妞」當中,第一個要當媽咪的人,很期待和寶寶見面那天的到來。

trivago 訂房




F4C9FC628908AD11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