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8-20 18:19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氣象局接連兩天將南投縣列入大雨警報範圍,果真連兩天午後即雨下不停,草屯鎮市區即發生對生汽車左轉時與直行機車強力對撞車禍,疑似下雨視線不良,機車碎片飛濺四散,騎士在半空中轉了一圈才墜地,行經路人嚇得上臉書社團PO文指「嚴重車禍」,提醒網友注意,所幸機車雖嚴重毀損,19歲的林姓機士僅受到輕傷。

該起汽機車強力撞擊、機車零件飛濺的車禍發生在昨夜近10點,當時還下著大雨,1部從草屯鎮碧山南路要左轉成功路的汽車,與對向直行機車,在成功路與碧山南路口對撞,機車強力撞擊後,瞬間零件飛散出去幾近解體,19歲的林姓騎士拋到空中轉了一圈才墜落地面。

當時行徑的路人看到驚險的一刻嚇得以為騎士傷勢非常嚴重,還在臉書社PO行車紀錄器拍到的影片,提醒行經該路口的汽機車小心。所幸林姓騎17life士「龍大尾」(運氣極好17life團購網)僅手腳擦傷,傷勢無大礙。許姓汽車駕駛則毫髮無傷。

草屯警方表示,雙方均未酒駕,肇事責任還有待鑑定釐清。

17 life
F202D84EB00485F5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