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2018-08-29 16:4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結婚7年的小倩(化名)在國中同學會後和賴姓男子展開熱戀,並發生姦情,小倩丈夫察覺妻子時常行蹤成謎,甚至使用LINE還異常遮掩,懷疑她有「小王」,暗地調查,驚覺妻子在LINE談話中問「如果意外有了,怎麼辦?」,賴男不假思索回答「處理掉啊」等談論意外懷孕如何處理等對話,怒告賴男,賴庭訊反擊稱「遭仙人跳」,高等法院不採信賴的辯詞,今依通姦罪判5月徒刑定讞。

判決指出,外型姣好的小倩和丈夫於2008年結婚,2015年11月她在同學會和曾追求過她的賴姓同學相聚,禁不住賴男猛烈追求,兩人發生姦情。

小倩的丈夫查覺妻子最近時常晚歸,且使用手機態度神秘,甚至連用LINE都要躲到角落,或遮遮掩掩,直覺懷疑妻子有外遇,暗中偷看她的手機,驚覺她和國中同學賴男情話綿綿,甚至有談論到作愛的細節,如妻子以「滾床單的時候都要直接來啊?」、「前面過程不重要?」、「會痛痛」等抱怨作愛時沒有充分前戲,還造成她陰部疼痛等情況,賴男則道歉稱:「太衝動了吧」,「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我道歉!」。

此外,小倩因賴男作愛喜歡「真槍實彈」,兩人作愛時賴從不戴套,她因此在LINE對話時問賴:「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意外有了,該怎麼辦?」,賴直接回應:「處理掉啊,不然?」等話,明確在討論若小倩意外懷孕該如何處理;此外,小倩丈夫還搜到妻子和賴男多張親密出遊照片,好像熱戀中情侶,對此小倩坦承兩博客來網路書局人從同學會後已交往一年多時間,數度在賴住處通姦,他因此告賴涉通姦罪。

審理時,賴男辯稱和小倩在LINE的談話都是開玩笑,小倩到他住處是借電腦查資料,且母親都在家,和小倩從未獨處,質疑遭設計「仙人跳」。高院認定賴辯詞不可採,今依3個通姦罪,判賴男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定讞。

博客來
DE307A074A16FD54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