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發會今天審核通過捷運樹林萬大線第二期經費555億元,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今天與立委吳琪銘在會中爭取到國發會同意捷運樹林萬大線第二期相關財務計畫,還說過去新北市府消極,捷運樹林萬大線不再只是虛無飄渺的虛線。對此,新北市捷運局長趙紹廉則說,「原本一起努力爭取,現在卻抹煞市府先前的努力,真的很不夠意思。」

蘇巧慧表示,過去樹林萬大線在新北市政府消極作為下,延博客來網路書店宕多年,她上任兩年多來,多次就此質詢行政院、交通部,更兩次與吳琪銘、吳秉叡兩位委員,前往行政院拜會林全及賴清德院長,才在今年5月促成交通部將樹林萬大線二期納入前瞻計畫第二期特別預算。

蘇巧慧強調,未來相關計畫將呈報行政院,讓工程能儘速開始,使捷運樹林萬大線不再只是虛無飄渺的虛線。

局長趙紹廉無奈地說,真的滿遺憾,現在選舉期間出現這些政治口水,真的很不夠意思,今天他也有參加會議,對方在會議上也都沒有講這些,事後卻在新聞稿砲轟市府,「說真的如果沒有新北市政府的努力,他們要如何推成果?從原本一起努力為市民爭取,現在卻抹煞市府先前的努力,我只能說新北市府從來都沒有懈怠,很努力為市民爭取這些。」
國發會審核通過捷運樹林萬大線二期工程555億經費。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EF8AF73EF5B4C511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