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YouTuber TechRax竟將iPhoneX放進攪拌機中打成果汁。(圖擷自TechRax Youtube)

2018-09-05 12:02博客來網路書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iPhoneX目前售價約3萬5台幣,是市面上昂貴的智慧型手機之一,日前一名YouTuber TechRax,本名馬克西穆克(Taras Maksimuk)上傳一部影片,竟將昂貴的iPhoneX放進攪拌機中打成果汁!

綜合外媒報導,這已經不是TechRax第一次做出糟蹋iPhone手機的事情,長期博客來以來他一直嘗試用不同極端的方式來摧毀iPhone系列手機,包括微波、水煮手機等,不過就是因為如此惡搞的行徑,讓他的YouTube擁有620萬以上的訂閱者,對於這次將iPhoneX攪碎當果汁喝,他表示,壓碎的金屬用水沖泡過後有「噁心的金屬口感」。

從影片中可看到,他說:「今天我要將iPhoneX放入攪拌機中切碎,再將它和水混合。」他將攪碎的金屬和塑料碎片放入玻璃容器中,並將其與水混合,混合後變成一種冒著泡的奇怪灰色液體,TechRax隨即拿出「LifeStraw」吸管,一種號稱智能過濾,能過濾掉雜質、變成飲用水的吸管,儘管使用了過濾吸管,他還是不能忍受並吐出「iPhoneX果汁」。

博客來網路書店
DB837BABCAE37CAC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