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2 14:2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果菜市場立面改善及耐震博客來網路書店補強工程今天完工啟用,副市長沈慧虹說,果菜市場就是新竹農產運銷公司,數十年來扮演著穩定菜市場供需及品質的角色,但果菜市場27年來都未修繕整理,如今立面改善只是第一步,接下來也會進行內部空間及漏水和空調等改善,讓攤商跟民眾採買做生意更乾淨清爽。

副市長沈慧虹說,市長林智堅?堅持對的,做對的堅持」,此次改善果菜市場立面和耐震補強工程,已陸續投入2620萬元經費,改善市場環境,以安全第一為優先,已完成建築物耐震補強工程,並完成周邊人行道改善工程,未來也會一步一步改善,讓果菜市場動線變得更流暢。

產發處表示,此次立面改善工程有主體建物立面裝飾、屋頂廣告看板延伸、圍籬外牆百頁裝修、油漆及照明工程,接下來也會再進行內部設備改善工程。

產發處表示,除已完成建築物耐震補強及周邊人行友善環境改善工程,解決建物老舊斑駁、漏水、滲水問題,也增設夜間照明設施,近日也會進行屋頂漏水修繕工程,未來還會結合太陽光電設施,共同推動綠能,明年也編列800萬元博客來網路書局,要增設營業空間及柏油鋪面改善。

果菜市場總經理倪冠勛表示,每天清晨3點不到,天空還是一片漆黑時,市場內就已人聲鼎沸,就是希望提供物美價廉的蔬果給市民,未來果菜市場也會逐年編列400萬元更新營業空博客來間的空調冷氣及照明設備,提供更安全、舒適的採買、批貨環境。
B646723611515CB8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