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描述:

《AA7579-》

蕾絲花布X荷葉下擺讓典雅氣息完美展現~

前短後長設計能夠拉長比例又能遮住肉肉臀,是梨臀女孩的首選喔!



**********************



小提醒:

蕾絲洗滌注意,以翻面手洗最佳喔!

下擺為平放後約略測量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前短後長,全長為肩領至前片下擺-後片下擺的長度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ob嚴選100%棉,無彈性2色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典雅宜人~蕾絲花拼布前短後長荷葉下擺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為了抗議民主進步黨通過「砍國定七天假」修法,前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助理、社運人士王奕凱27日對蔡政府提出改革「程序正義」、保留「國定七天假」與「落實勞檢」、對《勞動基準法》修正案「進行實質審理」等三大訴求;並表示,民主進步黨若不對這三大訴求作出回應,抗爭將會持續下去。

王奕凱在現場短講完畢,便立即橫越濟南路,而支援他的群眾則拿著樓梯往立法院側門跑,想要翻越圍牆闖進院區內,但在優勢警力部署的情況下,旋即被警方壓制。其後王奕凱發起「馬路靜坐」行動,轉移陣地到濟南路與中山南路交叉口癱瘓交通;在見到人群聚集更多後,他便又率眾衝往立法院正門,試圖翻牆進入院區,然而兩次正門翻牆行動都被優勢警力阻擋,最終整場抗爭以失敗告終。

王奕凱對蔡政府提出三大訴求,首先是針對「程序不正義」之處提出改革,並且立即修改;其次則是在與其他黨團協商時主張重新拉下法案,進行「實質審理」;最後則是保留「七天國定假日」、「落實勞檢」。



▲王奕凱被警方架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0.27)



▲王奕凱不滿民進黨欲強行闖關一例一休法案,號召群眾於立法院抗議並佔據車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6.10.27)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