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8672-》

版型偏大

典雅的蕾絲與柔軟滑順的材質,隨意穿搭出浪漫優雅的風格

垂墜感的袖子縮口設計,更加增添女人味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胸圍為袖口最下點往下約4吋處平量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50%嫘縈纖維+50%聚酯纖維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3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素色前蕾絲造型五分縮口袖寬鬆上衣.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1日到新竹縣竹東鎮,與鄉親分享參選理念時指出,雖然參選過程她被萬箭穿心,但她仍將秉持「無畏無懼、無私無我」的精神,為台灣找出向上向善的道德之路。

洪秀柱說,邱鏡淳縣長任內不但有橋梁、道路等諸多地方建設,還照顧弱勢學生,是一位很好的地方領導人,由於民眾能安居樂業、年輕人就敢生小孩,因此新竹縣的出生率居名列前茅,她認為民意代表出身的邱鏡淳能把新竹縣治理得這麼好,很了不起。

面對外界質疑洪秀柱雖擔任八屆立委卻沒有行政經驗一事,洪秀柱說,做事靠能力、魄力,與經驗沒有絕對關係。

她強調,作為政治人物,一定不能講假話,甚至以謊話騙取選票,她既然通過全代會提名通過,出來承擔這個重責大任,即使過程中被造謠抺黑、萬箭穿心,但她還是會無所畏懼、無私無我地擔起重任,打造一條帶全民向上向善的道德之路,這也是她生涯最後十幾二十年的努力目標。竹東鎮長徐兆璋、縣議員羅吉祥、郭遠彰及各界人士都全程參與,並給予熱烈支持。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