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A682-》

雪紡迷人的飄逸柔軟質地,具有淡汝素雅的美感、舒適透氣

浪漫情懷的,搭配白色蕾絲上衣,散發女性優美氣質



******************************



小提醒: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並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問題唷~

內裡短外件約6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3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06新品 素色雪紡飄逸感腰鬆緊百褶長裙.3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ob嚴選



登上太平島的總統馬英九,28日態度強硬的表示,登島都是為了國家的主權,太平島有水有農作物,是個島嶼,不是礁石。他並強調,「自己的領土自己保,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馬總統表示,這次去太平島主要的目的之一,是希望在菲律賓對中華民國太平島仲裁案,把台灣降格前,能提出一些證據,證明太平島是個有水和經濟生物,是能夠自給自足的島嶼,而不是礁岩。馬總統說,太平島仲裁案可能在今年5-6月會做成判斷,雖然我們沒機會參加仲裁,希望在判斷前到太平島讓他們做判斷。

至於台灣因未被國際仲裁法庭邀請列席,如何能把登島的實錄,讓國際法庭納為參考內容,引起外界關切。對此,馬總統說,去年12月12日開始,我們就已請國外專家去島上喝水、看植物,讓他們知道外面說的不正確,同時邀請中華民國國際法學會南海小組成員,尋求一切機會,運用法院之友身份,提供意見給仲裁法庭參考,另外也邀請菲退休外交官及國際法學會專家律師一同參與。

總統強調,太平島會不會被降格,現在是關鍵時刻。我們外交處境困難,今天去太平島,讓這個問題凸顯出來,太平島不是岩礁,而是一個島嶼,我們盡一切努力維護我們的土地,別的黨不要扯後腿,國家處境艱難,大家應一致對外。「自己的領土自己保,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