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賴清德錄製影音,向台南鄉親賀年。(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1-01 00:3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在高鐵站前熱鬧登場,歌手群連番獻唱,炒熱氣氛,倒數之際,行政院長賴清德還送上全國獨家的賀歲影音,陪伴鄉親送舊、迎新。

跨年晚會由吳怡霈、黃鐙輝、謝忻、納豆等主持,市政府共邀請了11組藝人獻唱,卡司有家家、鼓鼓、大支、李千娜、吳思賢、莊振凱、蔡佳麟、蔡小虎,以滅火器、大賀兄弟…等團體,還有三代宅男女神的接力演出,讓粉絲們high翻天。

這次的晚會,邀請了5位職人參與跨年,他們各在電影、皮雕、調酒、老屋修復與廟宇彩繪等領域表現傑出,堪稱台南之光。

代理市長李孟諺帶領各界貴賓與台下觀眾一起倒數,博客來書店賴清德也事先錄製約40秒的影音,在現場播放,預祝鄉親們新年快樂。

這部全國獨家的賀歲影片,結合了在地景物後製而成,賴清德感謝大家1年來的努力,未來他會秉持台南做實事的精神,推動國家建設、經濟發展,以造福人民,現場歡呼聲此起彼落。

李孟諺致詞時表示,過去這1年大家很辛苦,但努力的成果豐碩,各項建設啟動,投資也陸續進駐,他要在場的民眾為自己鼓掌、打氣。

相關影音



博客來
6862CFEBED7F0864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