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23 14:3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trivago這竟是吸毒理由?吳姓役男準備今天體檢,下週就要入伍,因聽網友說新兵訓練很可怕,竟然吸毒壯膽,今晨從屏東開車載謝姓、邱姓友人到高雄,因紅線違停遭保大特警盤查,吳男把口袋裡的K菸掉出,特警又在他的眼鏡盒內查獲3.9公克K毒。

特警張化龍、古志鈞、劉耀庭3人於今晨1時20分,在新興區林森、七賢路口,發現1輛自小客駕駛吳男未繫全帶,而且紅線違停,警方上前勸導,發現車上有3名男子在車上滑手機,3人表示從屏東縣九如鄉到高雄訪友,並異口同聲表示未帶違禁品,同意警方查看車內。

trivago 訂房吳男(18歲)欲拿出證件時,不慎從右側口袋掉出1支K菸,只好坦承是三級毒品K他命,警方見狀要求搜查,另在車內眼鏡盒內查獲K他命1包重3.9公克,吳嫌向警方坦承所有找飯店 trivago,全案帶隊偵辦。

吳男供稱因入伍在即,害怕不習慣軍中環境或水土不服,才會吸毒壯膽,警方了解,吳嫌、邱男等人均有吸食K他命惡習,僥倖未被警方查獲過。

吳嫌表示今早準備體檢,下周要入伍,聽網友說新兵訓練很可怕,自己又膽小,才會藉由毒品壯膽,警方聽後不以為然,斥責3人吸毒只會傷身,哪裡能壯膽,對吳嫌辯詞持保留態度,今將吳男函送刑大裁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89444551DB140EDD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