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近日在澳門一連舉辦4場「人生有限公司」巡演,27日恰好是鼓手冠佑老婆王行芝生日,兩人雖然結婚11年,但冠佑每年都會例行性在老婆生日當天放閃,昨也不例外,肉麻告白「我愛妳」、「怎麼能不愛這樣的妳」,甜蜜指數破表,吸引超過2.7萬網友按讚。



冠佑提到,當年王行芝生產時,他堅持不想進產房,「因為我捨不得看醫生在妳身上劃刀,我會抓狂。」也談到最近王行芝身體不好常跑醫院,除了喊累,竟然還開始收行李表達想「放假」,讓他感到驚嚇,「我無法接受妳不在身邊,是妳成就了現在的我,我愛妳,所以請妳把自己照顧好。」為了安撫老婆還說:「算盤和板凳我已經買好,看妳罰不罰。」讓粉絲看了很感動。

被阿信博客來網路書局喊靚仔

五月天自唱完桃園場後,休息了19天,前晚在澳門開唱狀況不錯,五人唱到〈任意門〉時,阿信喊冠佑「靚仔」(粵語:帥哥),讓他噴笑,隨後團員又要他在舞台上背對觀眾,阿信更指定:「我希望你要有梁朝偉的背影、劉德華的眼神。」全場歌迷再對著他大喊「靚仔」,冠佑回眸一笑,當場讓團員笑翻,5人結束澳門巡演短暫休息後,將為3月起跑的歐洲巡演做準備。

(中國時報)



博客來書局
AEC1679C99F7EF4C
arrow
arrow

    kevinshel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